close

我想每個婦道人家在歷經變成馬麻的過程中,

多少會因有些因身體上的銳變心情不舒爽而對腦公有些邀八差的要求。

有了北鼻後皮膚過敏變得更為嚴重, 老身我打剛都好癢央阿~~~~~~

家裡原本的吸塵器站不穩被我不小心摔壞了,家裡又很安髒....

畢竟身為電器殺手的少婦我,常常失手折磨死電器們...

ex:摔到,使用不當,鬼打牆的自己壞掉也有...

於是少婦開始靠邀有多皮癢,導致身心靈受創

所謂Happy wife happy life~

於是鄉村小哥(溫ㄤ)被吵到受不鳥~

開始了他下班後研究吸塵器的旅程~

當初在Dyson V8和Electrolux之間舉棋不定,

因為V8很對我買東西只看外表的胃口,而且可以很優雅地做家事

Electrolux整個就很...恩...很強壯

(不過對於我這膚淺的性格溫ㄤ好像也沒有再理會的~畢竟他是走務實的路線)

但是鄉村小哥的家人(也就是一哥家),買了 Electrolux ZUF4207ACT,

也有朋友買了DYSON,所以各有擁戴者

就著小哥的實地研究做出了大概性的比較:

 

DysonV8手持式

Electrolux

 ZUF4207ACT

聲音

較為尖銳

(吱吱吱)

 較為和緩

(轟轟轟)

有無電動拍打頭

      有 

除塵螨功能

外觀

手持無線

需插電線

吸地功能

電動碳纖維毛刷吸頭

(大顆的粒子也能吸)

一般

價格

29900(官網)

25500(基本款)

個人覺得辣~每個家庭的需求各不相同!但對於皮膚敏感會過敏的我們~

還是選擇了Electrolux ZUF4207ACT,畢竟他的拍打頭能把深層塵螨給抖出來

雖然他要接一條線,但是買過D牌的友人有過內部電池沒電的,

而且如果是買水貨在台灣根本沒得修,除非是公司貨。

(而且鄉村小哥說E牌比較耐我摔,好像也只能這樣惹~)

立馬下定~


 

於是乎讓少婦不癢央的Electrolux ZUF4207ACT到貨也~

好啦~其實也沒那摸醜~

1  

sorry~太猴急~先試用一下!!就沒有打開紙箱的照片~

瞧瞧一瞬間集塵盒多澎湃~哈哈哈~

不知是溫刀太胎哥還是Electrolux ZUF4207ACT功能太強大

3    

把手有個可以控制拍打頭的按鈕~

  9  

當藍光發出時就能吸塵螨了~被被枕頭馬上清潔溜溜~

晚上睡覺也不癢了~好蘇湖啊!!!!

2  

這是吸地板的頭~

6  

控制下刷毛~讓他變長一下

7 

就能吸地毯這種毛茸茸的面了~

地板跟睡覺的用品~各有各的清潔吸頭~

不用再吸完擦一擦再相互使用~非常讚!!!

4  

身體可以像海綿寶寶一樣伸縮自如~

是如果有需要還可以加購把身體變更長的頭~

鄉村小哥覺得他夠高~普哈哈~所以就沒加購了~

5  

還有一個多用途的頭~可以平吸~轉角~然後縫縫馬A賽~

8  

然後凹凸不平的面也可以喔!!!

超級好用~幾霸昏!!!

 

 

arrow
arrow

    少婦An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